《数学年刊B辑》(英文版)征稿简则

 

     1 《数学年刊B辑》是综合性的数学期刊,主要刊登纯粹数学和应用数学两方面具有创造性的以英文书写的论文。《数学年刊B辑》为双月刊,由《数学年刊》编辑部和Springer出版公司合作出版,欢迎世界各地的数学工作者踊跃投稿。

2 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

2.1 本刊对来稿实行编委负责(推荐)制。来稿需通过《数学年刊B辑》的在线投稿系统提交给编委会和编辑部(http://www.camath.fudan.edu.cn)。来稿不退,请作者妥善保存底稿。

2.2 稿件力求内容精炼充实,表述清晰准确。稿件须包含(1)题目;(2)作者姓名和通讯地址(包括 e-mail);(350-200字的提要;(43-8 个关键词;(5AMS分类号(2000 MR 主题分类)以及(6)不超过45个字符(含空格)的缩写题目作为眉题。

2.3 稿件要求按照A4纸标准以两倍行距排版。来稿一经录用,作者须按照要求对稿件进行修改,提交修改后的打印稿(或PSPDF文件),以及相应的源文件(LatexAmstexCCT)。

2.4 参考文献须以方括号内的阿拉伯数字编号,按顺序排列在正文的后面。

期刊格式:

[编号] 作者姓, 作者名(缩写), 文章题目, 期刊名(缩写), 卷号(期数), 年份, 起止页码.

书(专著)格式:

[编号] 作者姓, 作者名(缩写), 书名, 出版社, 出版地, 年份.

论文集中析出文献格式:

[编号] 作者姓, 作者名(缩写), 文章题目, 论文集名, 编者 (ed(s)), 出版社, 出版地, 起止页码.

3 来稿经审查后,如有必要,可要求作者进行修改,编辑部有权对来稿作适当的文字修改。

4 本刊不刊登已发表过的文章,请勿一稿二投。稿件录用后,将要求作者签署一份《版权转让协议》。本刊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不付稿酬。稿件刊登后,赠送作者论文抽印本30份。如果作者需要更多的抽印本,须填写随校样一同寄送的订购单购买。

5 本刊编辑部设在复旦大学数学学院,通信地址为

   上海市邯郸路220  复旦大学《数学年刊》编辑部     邮政编码 200433

   电话: 86-21-65642338

   传真: 86-21-65646455

   E-mail: edcam@fudan.edu.cn

   http://www.camath.fudan.edu.cn


主管单位:国家教育部 主办单位:复旦大学 地址:220 Handan Road, Fudan University, Shanghai, China E-mail:edcam@fudan.edu.cn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